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上汽大通全方位服务两会 G10成最火“国宾车”

发布时间:2015-03-06 08:46:05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岳雅风

  近日,举国关注的2015年两会在北京盛大召开,聚集了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精英。作为人民网的两会媒体专用车,上汽大通全领域MPV G10不仅成为记者采写两会新闻的得力助手,而且为政界要员、企业高管等两会嘉宾的出行保驾护航。这也是继赞助2014年APEC、青奥会、亚信峰会、上合组织会议等众多国际级的大型比赛和会议后,G10再次以“国宾车”形象展现中国汽车工业最高水平,以宽适空间、澎湃动力、人性化科技配置等优异表现为社会各界精英打造移动“VIP办公室”。

  2015年是十二五计划的收官之年,被称为中国改革的“关键之年”,而本届政府如何进一步通过简政放权为改革“松绑”,也成为了舆论关注的焦点,通过两会记者的全方位报道,及时传达给全国各地人民群众。作为两会代表的专用车,喷涂上靓丽车贴的国内首款“全领域MPV”G10行驶在人民大会堂、天安门广场、长安街沿线等两会会场以及人大代表驻地,成为最受全国瞩目的MPV。

  凭借高端品质、豪华体验和领先科技配置,G10为采访记者、参会官员和社会各界精英们带来了非常便捷和人性化的乘坐体验。作为上汽集团的又一款MPV力作,G10与GL8并称为“上汽MPV双雄”,两者共享同一套世界五百强资源,引领国内MPV市场新一轮黄金十年。G10搭载2.0T和2.4L双擎动力,具有超越同级的“前瞻设计、澎湃动力、舒享空间、全面安全、人性科技”五大亮点,以及最高性价比和适用范围最广两大优势,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全领域需求。尤其是其大动力、大空间和丰富科技配置,树立了中高端MPV的价值新标杆。作为MPV大动力时代的开创者,奔赴此次两会现场的G10 搭载上汽集团全新高性能2.0 TGI发动机,超出了MPV行业中最高端的进口车型,一位资深记者表示:“G10动力表现十分出色,能保证我以最快的时间到达目的地,确保了报道的时效性。”在空间上,G10独有的“空间魔盒设计”为代表们提供了业内最高级别的宽适空间享受。一位运动员两会代表在乘坐G10时,对“黄金第二排空间”赞不绝口:“车内空间十分宽敞,像我这样的大个子坐在第二排,也感到很宽敞舒适。”蝶翼式包覆头枕、多维包覆式椅背与人性化的腿托等细节表现也令与会的企业高管精英们十分满意。通过灵活设置,G10后备箱容积可达2500升,是主流MPV的两倍,能够轻松装下多部摄影摄像设备。在人性化科技配置和安全性上,G10搭载天幕式全景天窗、多媒体触摸屏、220V电源等多项人性化科技配置。来自政经要员、企业高管的代表们纷纷表示,G10极富科技感,带给他们便捷与舒适的办公环境,堪称移动的“VIP办公室”。对标世界上最为严苛的欧洲安全标准,G10配备了一体化车身结构设计、超高强度和高强度钢板,以及博世最新一代电子稳定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为顺利完成嘉宾的接送任务提供品质保障。

  自品牌发布以来,上汽大通以行业瞩目的“大通速度”,跃居国内宽体轻客第一阵营,旗下G10频频获得国际级赛事与会议的青睐,为世界各国的政经要员和重要嘉宾提供了高质量的车辆服务。凭借比肩合资品牌的品牌力和产品力,G10是唯一三度荣膺APEC官方指定用车的车型,也成为青奥会、亚信峰会、上合组织会议等重要赛会的官方指定用车。在此次全国两会上,G10再次彰显出中国汽车制造与国际接轨的强大实力和领先发展水平,携手社会各界精英助力中国腾飞,也将引领中国MPV市场的新黄金十年。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