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中国买车网PC+移动端发力 车展关注量破千万

发布时间:2015-04-24 15:29:30  来源:中国买车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龙瑶

  两年一度的上海车展如期来临,这一届的车展以“创新-升级”为主题,在魔都带给广大车友们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车展期间,中国买车网进行了全方位报道,浏览量日均过千万。精准、快速的瀑布流信息、精彩视频和移动互联网端在线互动等多种形式,不仅满足用户多方面、个性化的阅读需求,也助力与中国买车网更广的传播覆盖率。

  矩阵式多样化报道 让用户轻松看车展

  本次上海车展,中国买车网采用“专业报道+视频现场直击+新媒体移动端”模式,编辑部以专业的角度对新车、行业进行解读;视频栏目生产出更多个性化、多样化的内容;手机端、微信等移动互联网端平台方便快捷。3种阅读方式相互结合,在内容呈现上、用户信息流的方式,满足不同层次、不同偏好消费者的阅读需求。同时推出精彩车展视频、上海车展主专题和多个主题特刊,从不同角度全方面带您走进车展。

  据悉,此次上海车展,中国买车网输出原创稿件204篇、精彩策划视频3个、精彩实拍小视频100个。车展前期探馆和媒体日期间,覆盖用户12525946,总流量40582687。其中,移动端流量占据41%,微信公众号媒体日两天增粉7981个,用户量达到474662。3个策划视频在优酷和腾讯播放量分别是68.5万和67.2万。

网站浏览量统计

微信用户量

某排行榜中,中国买车网微信账号日均排行均在前十

腾讯视频播放量

优酷视频播放量

  上海车展新展馆,让广大参展商、媒体和观众们心(ku)花(bu)怒(kan)放(yan)。为了让大家能有效便捷的观展,中国买车网推出了《车展的那些“足迹”》栏目,详细的介绍了展馆布局和展出车型,对网友们看车和游览提供有效的参考和帮助。

  新能源汽车热度不断攀升,本届车展展出103辆新能源车,占展出车辆的7.7%,比去年北京车展79辆的规模以及近7%的比例均有所提升。中国买车网也特意推出了新能源专项报道,详细解读,助力新能源汽车在消费市场的发展。

  如今是移动互联网迅猛发展的新时代,消费者不仅需要优质内容,也需要便捷的阅读渠道。本次上海车展,继续延续广州车展秒拍视频输出内容,给大家带来8秒钟的精彩瞬间。(点击查看精彩视频特刊)同时在PC端和微博端同步开通直播间,与消费者一起边看边互动,以更多角度呈现车展。网站同时推出了移动端的车展专题,方便用户在手机上观展。

  这一届上海车展,取消车模着实让人有些小“失望”。但是车企为了吸引眼球,可谓是下足苦功。中国买车网在车展期间,推出了“车展七日看点”特刊,让您不会错过车展每一个精彩亮点。此外,上海车展期间,中国买车网与网友互动,推出多个送优惠、送福利的线上线下活动。

  作为2015年车市开年大戏,上海车展不仅成为各大汽车品牌“争奇斗艳”的舞台,更是各路汽车媒体暗自角力的战场。中国买车网基于覆盖全汽车消费链的矩阵,联合PC端网站、手机客户端、视频、微博、微信等平台,为网友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未来我们将探索如何更好的服务用户,用切实的优惠和良好的体验吸引用户。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