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第十届长安福特杯汽车校园行暨辩论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5-05-12 08:50:34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岳雅风

  5月10日,长安福特杯•2015(第十届)中国高校汽车联盟校园行活动暨中国高校汽车辩论赛在浙江大学全面启动。该活动由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汽车族杂志社和中国高校汽车联盟共同主办。活动包含了中国高校汽车辩论赛、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和校园汽车文化嘉年华等内容。今年,将有来自全国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南开大学等在内的27所重点院校的师生参与此次活动。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一场场精彩纷呈的高校汽车辩论赛将和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一起,向青年学生普及更多汽车知识,同时传递安全节能驾驶意识和技巧。

  

浙江大学辩论队(左一至左四)、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副董事长、中国汽车报社总编辑李春雷(左五)、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 马瑞麟(右五)、华东理工大学辩论队(右一至右四)

  十年创造-高校辩论赛打造青春与梦想舞台

  十年来,作为校园行活动主体部分,长安福特杯•中国高校汽车辩论赛为不断适应社会变化和时代潮流,在比赛形式、主题方面进行了很多创新,从最初的6所高校到今年的27所知名高校参与,社会影响越来越广泛。今年,辩论赛将继续走进全国六大赛区,辩题将围绕“汽车环保”与“汽车安全”等主题展开,通过激烈的角逐,决出2支队伍参加全国总决赛。

  “青年群体作为社会的中流砥柱,是中国未来发展的领航人,”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马瑞麟表示,“培育、鼓励、支持青年人才的不断成长是我们的责任。我们非常荣幸,十年来能够一直支持和关注高校汽车辩论赛的发展。在未来,长安福特还将持续不断地支持青年群体的发展,在助力他们实现梦想的道路上,进无止境。”

  不断积累-DSFL持续传递安全节能汽车社会正能量

  践行绿色安全一直是长安福特的不懈追求。2009年,长安福特将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引入中国,倡导注重道路安全和环境影响的驾驶理念,同时免费向驾驶者传授提高燃油效率的驾驶技巧。2013年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首次走进高校,向大学生们传递汽车安全节能驾驶知识、不断提升安全节能驾驶意识。截至2014年,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共走过全国270多个城市,为超过2.1万名中国消费者提供了免费的线下直接培训。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马瑞麟与观赛学生

  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DSFL)包括理论培训和驾驶技巧两大内容,通过专业的知识培训和体验来提升青年人安全节能驾驶意识和技巧。同时,长安福特在新浪官方微博上建立的网络课堂,用寓教于乐、丰富生动的互动形式,更深更广的向更多消费者传递“安全”、“绿色”的汽车安全节能驾驶技巧,向社会及青年群体持续传递汽车安全驾驶正能量。今年,DSFL将走进全国12所城市,预计现场培训达4800人。

  践行责任-助力更美好社会的实现

  这十年也是长安福特飞速发展的十年。2003年,长安福特只有嘉年华1款车型,而现在长安福特旗下已经拥有包括全新福特锐界、全新福特福睿斯、新蒙迪欧、福克斯、新嘉年华、翼虎、翼搏以及即将上市的全新福特金牛座等在内的10款具有强大产品力和品牌号召力的车型。在销量方面长安福特销量已经从2003的年销1.7万辆,达到2014年超过80万辆,市场排名跃升至第5名。在自身发展的同时,长安福特始终秉承“建设更美好社会”的初衷,以回报社会、为大众做贡献为目标,持续关注青年汽车人才发展和培养,在赞助中国高校汽车联盟校园行活动,持续关注安全绿色驾驶意识培养和汽车知识普及的同时,也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因梦想而前行,因责任而砥砺。在这十年间,长安福特秉承“进无止境”的品牌承诺,不断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开展了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唇腭裂患儿救助行动等。十年只是长安福特责任之路上的一个站点。未来长安福特还将在“更美好社会”的理想照耀下,不断创新,持续为绿色、安全的汽车社会贡献力量。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