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雷克萨斯助陈盆滨完成百日马拉松常熟站

发布时间:2015-05-25 11:30:37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关璐

  由LEXUS雷克萨斯全混动科技赞助的“陈盆滨挑战100——一执跑”百日马拉松活动已顺利过半,常熟站活动从丰田汽车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激情开跑。最终陈盆滨以4小时17分06秒完成了连续第53个马拉松。

  跑程过半,全混动百人陪跑团点燃激情

  丰田汽车株式会社专务董事兼丰田汽车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奥平总一郎先生在致辞中表示:“跑步是一种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今天非常荣幸能与现场数百人组成的“全混动陪跑团”一起,为陈盆滨第53天的马拉松征程助力。一路随行的9辆LEXUS雷克萨斯品牌全混动科技车型,不但以超低碳排放量,担负路程引导、能量补给、天气路况提示等一系列重要使命,更为陈盆滨保驾护行,记录着旅途中的精彩瞬间。”

  “世上湖山,天下常熟”。作为“挑战100”中的关键一站,这座秀美古城今天迎来一道充满活力的新景观:数百名来自全国热爱环保的长跑爱好者以及致力于将混合动力技术在中国国产化的常熟丰田汽车研发中心的员工们相聚于此,组成庞大的“全混动陪跑团”,一路为陈盆滨的极限挑战加油打气,队伍延绵数百米,成为截至目前最壮观的一次陪跑活动。

  “‘固执’是支持我跑到现在的最大动力。现在,大家的热情完全点燃了我的激情,我会带着这种‘固执’和大家的鼓励完成后面的征程,我坚信不管路上有什么风雨险阻,一定会成功抵达终点北京!”陈盆滨在完成今天的跑程后许下这样的承诺。

  全混动科技,以环保的方式一致向前

  常熟站之后,陈盆滨将继续北上,前往山东、河北、天津,最终将在7月10日跑进北京万事达中心,完成纵横南北、跨越4,200多公里的极限奔跑之旅。作为混合动力领域的绝对领袖,LEXUS雷克萨斯在接下来的活动中,会将节能环保、绿色出行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同时,希望全国长跑爱好者共同参与其中,以环保的方式一致向前,将全国各地支持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热情和期盼一并带到北京。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