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拉动销量 买启辰全车系车型送美的高端家电

发布时间:2015-07-16 19:05:29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中国网汽车7月16日讯 近日,万众瞩目的车企半年“期中考”出炉,其中合资自主品牌启辰凭借2015年上半年终端累计销量达到59726辆,以及启辰T70单月销量突破6500台,启辰销量走势居于合资自主品牌前列。进入7月,开展“精彩启辰美的生活”促销活动,回馈消费者一如既往的支持。

  据悉,启辰联合家电类强势品牌美的,即日起至8月31日,消费者凡是购买启辰全系车型任意一款,即可获得美的高端家电四件套。而购买美的家电的消费者,也可凭发票到启辰专营店领取试驾好礼。此外,同庆启辰五周年,参与购车的消费者更有感恩积分倾情放送。

  “通过两个优秀品牌的联合,我们希望以高品质的产品为载体,为消费者的有车生活带来更丰富的产品体验与驾乘乐趣,使您和您的家人、朋友轻松享受更环保、健康的生活。“东风日产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启辰事业部部长叶磊表示。

  专家指出,启辰在销量与品牌地位日趋强势的情况下,仍然大方让利消费者,能起到很好的促销作用。“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相信启辰会给市场带来更多的惊喜。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