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海淀举行新能源车推广体验会

发布时间:2014-09-15 08:05:38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凡

  中国网汽车9月15日讯 在2009年海淀汽车置换节开办以来的基础上,海淀区为迎合国家新能源车推广等利好政策,今年将举办以“文明海淀 绿色先行”为主题的“2014绿色出行海淀体验会”。该活动由北京市海淀区商务委员会支持、海淀区商业联合会主办,海淀区汽车行业联席会承办,特斯拉、比亚迪、宝马之诺、北京汽车、启辰等多种电动车型集体亮相。

  试驾租赁双管齐下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于9月19日-21日,在金源时代购物中心约4000平米停车场举办,在低碳出行新选择—分时租赁体验活动中,消费者可以当场预约车型和时间进行租赁体验活动,亲密接触电动汽车,了解分时租赁的模式和好处。

  今年北京市完成在交通枢纽、商超、停车场等区域安装1000个公共快速充电桩,免购置税、执行统一的推广目录等利好措施的出台,为新能源车消费快速增长奠定了基础,新能源车将决定着未来车市的发展方向。在此背景下2014绿色出行海淀体验会将举办“文明海淀 绿色先行”的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口号等形式宣传文明城区创建,倡导低碳出行,推广新能源车。

  同时,活动期间将进行“海淀区十佳4S店”评选,海淀区商联会、海淀区汽车行业联席会将对区内服务优良、顾客满意度高的4S店进行评选并给予表彰。积极推进海淀文明城区建设工作,努力提高海淀区汽车行业整体水平和服务质量。

  汽车文化公益与优惠同行

  汽车不仅是一种代步工具,更是一种文化的象征、时尚的载体。为此,在活动期间,组织海淀区一些特殊教育学校、民工子弟学校学生用笔画出来、用手做出来“我心中的未来汽车”大型公益活动,选出优秀作品,在车展现场集中展示并颁奖。同时,将组织海淀汽车4S店对有困难的学生进行捐助。

  同时为回馈消费者,9月19日—21日三天汽车鉴赏会上,每天现场全款购买新车的前15位车主凭购车全款发票、身份证,将获得组委会提供的购车礼包。同时在这个汽车体验会活动期间,在区内各汽车园、4S店等场所,组委会将发放由企业提供的代金券,商业服务业企业员工去参加本活动的企业消费,可以冲抵购车款和修车费用。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