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深圳下调新能源公交车补贴 考核里程6万公里/年

发布时间:2016-05-10 09:29:3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任明杰  责任编辑:张少雷

  最新一期深圳市政府公报刊发的《深圳市新能源公交车示范推广期运营补贴办法》规定,2016年1月1日之后投入的新能源公交车运营补贴标准根据企业实际支付购车价适当退坡,补贴退坡额度为新投放的新能源公交车购车价在2015年基础上(2015年单车价格为100万元)下降额的12%。

  《办法》同时规定,新能源公交车单车年度运营考核里程为6万公里,实际运营里程达到或超过6万公里可获得全额补贴;如未达到6万公里则按照每公里7.5元进行扣减。为保障公交特许经营企业运营新能源公交车的固定成本开支,单车补贴的年度最大扣减额度为15.7万元。当补贴标准退坡时,每公里考核扣减补贴标准及最大扣减额度相应减少。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