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上海大众全新途安L车展首发 预计明年初上市

发布时间:2015-11-20 10:32:44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中国网汽车11月20日讯 2015年11月20日,在2015广州车展媒体日上,上海大众全新途安L车型首发亮相,新车预计明年初上市。

上海大众全新途安L车展首发

  外观方面,全新途安L前脸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后大灯、前保险杠两侧的装饰以及侧面腰线等细节均更突出层次。配置方面,根据车型配置不同,该车还配备有氙气大灯、前保险杠光亮饰条、侧窗饰条、天窗、车顶行李架、后备厢饰条等等。

上海大众全新途安L外观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途安L的长度、宽度分别为4527mm和1829mm,轴距为2791mm。相比老款途安长度增加132mm、宽增加了35mm,轴距增长了113mm。

上海大众全新途安L内饰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1.4TSI以及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10kW)和180马力(132kW)。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或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