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上海大众VW品牌全系亮相车展 全新途安L首发

发布时间:2015-11-20 14:48:04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中国网汽车讯 2015年11月20日,第十三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隆重开幕,上海大众汽车VW品牌携全系车型亮相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6.1展馆。其中,途安的全新一代车型——全新途安L领衔首发,全新朗境也于当天全新上市。此外,今年上市的全新凌渡、新Polo GTI、桑塔纳• 浩纳、全新朗逸、全新朗行等车型均悉数到场,新桑塔纳、新途观、帕萨特等也都登临展馆,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注目围观。

  全新途安L领衔首发

  作为此次车展的亮点车型,全新途安L焕然一新的时尚造型和更宽敞灵活的空间,引发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全新途安L延续了大众品牌简约纯粹、大气沉稳的设计风格,采用新的设计语言,车体加宽,视觉重心下移,增加了整车的贴地感和时尚感。全车线条简明修长,横拉式镀铬格栅与修长的前车灯连成一体,水平延展的车身腰线充满力量感。在空间上,全新途安L车身长、宽和轴距分别增加了132mm、35mm、和113mm,无论是乘坐还是载物,空间上都更具优势。此外,全新途安L采用了全新的座椅翻折方式,翻折后的座椅与行李箱形成一个平面,大幅地扩充了行李箱的容积,令车内空间灵活多变、物尽其用。

  全新朗境上市

  本次车展上,全新朗境全心上市。全新朗境提供了EA211全铝环保1.6L发动机及23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动力,并有峡谷棕、绅雅灰等六款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作为Lavida家族的一款跨界车型,其外观造型采用了跨界包围套件,整体看上去更富野性。跨界风格镶拼内饰与跨界风格内饰条的搭配,突出动感氛围,车内还新增10处氛围灯,提升视觉便利的同时更添浪漫气息。此外,这款车还新增LED日间行车灯、前大灯离回家功能和感光自动开启功能,让夜间行车更加安全便捷。全系标配的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8探头后倒车雷达等配置,全面保护车主行车安全。

  更多实力车型集体亮相

  今年陆续上市的全新凌渡、新Polo GTI、桑塔纳• 浩纳、全新朗逸、全新朗行等车型也是本届车展的一大看点,这些车型带来了上海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和技术,在各自细分市场均表现抢眼,满足了不同人群的消费需求。

  上海大众汽车VW品牌持续稳步发展,产品线日益丰富,销量稳步增长,今年1至10月实现零售1,192,888辆,表现亮眼。随着多个产品线集体焕新,未来新款帕萨特、C级车等新车也将相继与消费者见面。

  面对复杂多变的消费需求和日益激烈的产品竞争,上海大众汽车VW品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导向,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更专业的服务回馈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不断推出更加多元、更具品质的车型,为用户创造更精彩的驾乘体验。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