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得润电子携手Mobileye 共同开拓ADAS和安全驾驶领域

发布时间:2016-05-19 15:12:16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中国网汽车5月19日讯 5月18日,得润电子与以色列Mobileye公司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旨在高级辅助驾驶系统(ADAS)、自动驾驶和车联网领域进行战略合作,在中国汽车市场引入智能驾驶系统解决方案。

得润携手Mobileye共同开启ADAS美好前景

  根据市场咨询公司SBD预测,未来五年中国ADAS市场将保持每年30%的快速增长。预计在2020年,整体市场规模将达到100亿人民币。得润电子与Mobileye将联合开发中国高级辅助驾驶系统、自动驾驶和车联网领域的产品和市场,研究ADAS行业应用、智慧交通、大数据地图应用方向,同时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定制产品和服务。

  Mobileye公司全球副总裁Elad先生表示:“就像人的眼睛一样,Mobileye后装系统可以实时反应道路场景 ,检测和识别道路上不同的人或物,包括:其它车辆、行人、骑自行车的人,骑摩托车的人,路面标志、交通标志、交通信号灯等。未来,基于大量的车辆配备了这种技术,可以创建准确的和最新的信息,生成详细的地图,为自动驾驶提供基础,开发更加先进的各种驾驶辅助和安全系统”。

  得润电子副总裁李丽华女士表示:“伴随着技术的发展、基础设施的完善和法律法规的成熟,市场预期2018年自动驾驶将变为现实,在汽车市场的渗透率会快速上升,市场容量巨大,前景非常美好”。本次战略合作将最大化双方在产品,技术,供应链和市场资源方面的协同效应,共同拓展智能驾驶和自动驾驶领域的业务机会,为人类的安全驾驶贡献一份力量。

  得润电子董事长邱建民先生强调:“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有效鉴别中国基础道路设施上潜在的不足,重点实现自动驾驶的关键技术——摄像头实时图像处理技术,并结合非常准确的数字化地图,最终在未来有条件支持自动驾驶”。

  业内人士认为,本次战略合作是国内外企业在智能驾驶领域的成功对接,有益于推动相关政策与商业智慧的完美融合,为开启产业辉煌贡献绵薄之力。

5月18日,得润电子与以色列Mobileye公司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旨在高级辅助驾驶系统(ADAS)、自动驾驶和车联网领域进行战略合作,在中国汽车市场引入智能驾驶系统解决方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