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汽车 > 滚动新闻 > 正文

捷豹XE细节发布 采用全新信息娱乐系统

发布时间:2014-08-20 10:3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8月18日消息,捷豹日前公布了XE车型的部分技术细节,包括新车载交互界面和应用服务,以及首创的激光显示器。

  捷豹XE将在今年10月巴黎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将是捷豹路虎全新信息娱乐系统InControl的首款车型。

  InControl系统的设计与开发是史无前例的创新,它主要包括一个8英寸的触摸屏界面,并且包括完整的iOS和Android智能手机整合设备,内部拥有专门设计的应用程序,并具有充当WiFi热点供多设备使用的特点。

  InControl系统的另一个新功能是远程遥控,它允许用户远程连接到汽车,并预先启动预热/制冷系统,还可以在远程遥控状态下泊车、开车门,甚至启动发动机。

  InControl系统也可以作为跟踪装置,当车辆被盗后显示车辆的具体方位。

  业界首创的捷豹XE拥有激光投影平视显示器,它可以显示行驶速度和导航信息。

  新车型捷豹XE的动力来源于捷豹新款INGENIUM发动机, XE上市时会同时推出三款不同配备——标准XE,XE S版和XER -S版。

  该款捷豹XE将于9月8日在伦敦揭开神秘面纱,明年初将正式展开销售。

  (实习编译:王瓅 审稿:刘洋)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