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汽车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15款丰田Mark X GRMN发布 起价28万

发布时间:2014-12-25 10:4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欧洲媒体worldcarfans12月23日消息,丰田日前正式发布了限量版2015款Mark X GRMN,该车定于明年在日本上市,限量100台,起价44,735美元(约合27.9万元人民币)。

  2015款丰田Mark X GRMN 灵感来自于GRMN Mark X 概念车,量产车型基于Mark X 350S,,增加了新的前保险杠、碳纤维增强版塑料车顶。从外部来看,该款车型搭载黑色后视镜、车顶扰流板,以及19英寸合金轮毂。

  丰田Mark X GRMN内部变化相对有限,配备了运动座椅,采用真皮内饰,钢琴黑底色与红色缝线对比鲜明。

  动力方面,2015款丰田Mark X GRMN搭载3.5升V6引擎,最大功率321 PS(236千瓦),峰值扭矩236牛米(280磅-英尺)。通过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Torsen限滑差速器传递动力。性能方面,该车配备运动型悬架,高性能的刹车器和加固底盘。

  (实习编译:李媛媛 审稿:刘洋)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