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汽车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东风标致全新508上市 三个排量8款车型

发布时间:2015-01-15 10: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月9日,东风标致全新508正式上市,该新车共推出1.8T、1.6T、2.0升三个排量共计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37万-26.97万元。目前现车已经到店。

  动力方面是东风标致全新508的亮点,其搭载的最新1.8THP发动机是首次应用的东风标致国产车型上面,这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输出150千瓦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280牛·米。与此同时,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也首次应用到508车型上,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3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45牛·米。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套动力系统均配备发动机启停功能。

  配置方面,东风标致全新508调整了中控台按钮布局,装配7英寸液晶屏,并采用了电子手刹。此外,该车搭载Blue-i车载互联系统,包括导航、车辆定位、碰撞报警、道路救援以及WiFi热点功能。(记者李业超)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