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汽车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二轮公车拍卖可以网上预约

发布时间:2015-03-14 09:29: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池海波  责任编辑:罗伯特

  原标题:二轮公车拍卖 可以网上预约

  本报讯(记者 池海波)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获悉,中央和国家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第二轮拍卖会将在3月中下旬展开。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 ⒒ㄏ缍手车交易市场及新发地汽车交易市场将举办4场拍卖会。

  与上次拍卖不同的是,此次竞拍者可以提前网上预约报名免去现场排大队的烦恼,此外在拍卖车型上,也增加了奔驰、宝马、凯迪拉克和林肯等外事用车。

  北青报记者获悉,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将在28日上午9点半举行第二轮中央和国家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专场拍卖会。在前期报名环节,将首次尝试网上预约。亚市将把200个名额放到网上,竞拍人凭借预约登记码现场办理登记手续。此次亚市的竞拍者人数限定在600人。

  据悉,新发地拍卖时间定为3月18日和30日上午,花乡拍卖为21日下午,新发地拍卖地限定人数也是600人,花乡为500人。

  和首轮拍卖一样,如所购车辆在北京市本市过户,购买人须持有北京市小客车配置(或更新)指标。北青报记者获悉,为降低车辆拍卖成交后违约风险,此次在新发地的拍卖会上缴纳2万元竞买保证金办理竞买手续的只能竞拍1辆,缴纳5万元竞买保证金的,不限定竞买数量。

  记者根据目前已发布的公告发现,此次拍卖会上除了首轮拍卖中常见的帕萨特、奥迪等公务车型外,此次参与竞拍的车辆中还包含了奔驰、宝马、凯迪拉克和林肯等外事用车。北青报记者发现,奔驰和宝马车的登记时间普遍在2002年左右,根据不同的车况起拍价在3.5万到6万之间,以4万左右居多。而两辆登记时间分别在2001年的凯迪拉克和1998年的林肯轿车,均存在“里程表损坏”的情况,起拍价格均为5万元。线索提供/左女士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