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汽车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两会动车组:私家车不允许进入专车领域

发布时间:2015-03-14 10:0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交通部部长杨传堂表示,永远不允许私家车进入专车领域,但支持拼车:“还是为了大家的安全考虑。黑车是我们止而不绝的。拼车是自由的,你愿意拼就拼,不愿意拼就不拼。”

  全国人大代表、探月三期总设计师胡浩透露,我国新一代大推力火箭“长征五号”已经完成第一芯级试车,未来长征五号将在海南文昌发射“嫦娥五号”月球探测器:“新一代运载火箭的主体直径是5米,另外的四个助推器直径是3.35米,我觉得还是比较壮观。提供的奔月轨道的运载能力超过8吨,低空运载能力超过25吨。”

  天津自贸区挂牌在即,全国人大代表、天津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宗国英说,天津自贸区将建全国唯一的融资租赁交易平台:“自由贸易帐户首先是允许外汇的意愿结汇,还有一个解决中国自贸区里的企业到海外去融资问题,就是跨境人民币的融资和结算,下一步全国唯一批准要搞融资租赁的交易平台。”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