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汽车 > 滚动新闻 > 正文

德媒称排放舞弊是大众内部公开的秘密穆勒反对

发布时间:2016-01-30 10:40: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原标题:德媒称排放舞弊是大众内部公开的秘密 穆勒反对

  据英国路透社来自斯图加特的消息报道,大众CEO穆勒(Matthias Mueller)公开质疑《南德日报》关于大众多名管理人员知道或涉及排放检测舞弊设备的开发。

  据悉,1月22日《南德日报》援引来自大众内部的消息报道称,大众研发柴油车的排放检测舞弊软件在其引擎研发部门内是“公开的秘密”。

  该报纸援引大众内部一位检举者的话作出上述报道。这位检举者本人也涉及排放舞弊案,对大众雇佣的调查人员提供证词。

  但穆勒在汽车高管的接待会上明确表示:“没人跟我说过这些事。你们只是从一些不了解整个事件的消息人士嘴里了解的信息。”

  穆勒也否认了关于大众会在4月21日股东年会之前首次公开发布美国法律公司Jones Day进行的调查结果。

  而大众监事会的核心成员将在下周三矩形三个星期以来的第三次会议。大众深陷排放丑闻已经长达四个月,大众高管持续也一直面临持续的考验。

  穆勒还表示,根据股票市场法律,大众还有义务向股东年度大会提交一份报告,但目前不能提前透露细节。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