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汽车 > 滚动新闻 > 正文

FCA全球召回50万辆道奇Charger车轮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16-02-04 15:29: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原标题:FCA全球召回50万辆道奇Charger 车轮安全隐患

  据《今日美国》2月3日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将在全球召回约50万辆道奇Charger,修复车轮安全隐患。

  

  此次召回车型为2011至2016年款道奇Charger轿车。美国市场涉及441,578辆,加拿大19,229辆,墨西哥4,969辆,北美以外市场召回数量为38,947辆。

  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已经证实三起轻伤事故是由该安全隐患造成,主要是因为用于稳定车轮的止轮块出现故障。菲亚特克莱斯勒官方声明中表示,车辆用千斤顶升起时,止轮块防止车轮变形,固定车辆。而这些受影响车辆若未能遵守产品说明书,可能会导致车辆从千斤顶上滑下。

  菲亚特克莱斯勒将通知召回车辆的车主,为车辆提供免费维修。

  (实习编译:黄莉 审稿:刘洋)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