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汽车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克莱斯勒澄清:天津港受损车辆不会流入新车市场

发布时间:2016-03-07 07:3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2015年8月12日天津港爆炸事故发生后,关于克莱斯勒汽车在事故中受损的部分进口车流入正常新车市场的消息就不绝于耳。上周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再度发表声明,表示质损车不会流入正常新车市场,同时就天津港受影响车辆的处理方式予以了说明。

  记者获悉,在天津港事故中,克莱斯勒有共计3435辆车辆遭受严重损坏,其中的2114辆已经通过与天津政府的配合予以销毁,剩余的1321辆被定为全损车辆。这批全损车辆在保险公司理赔后即拥有这批车辆残值的所有权。克莱斯勒已明确禁止授权经销商销售这批全损车辆,对于依然流入市场的车辆,克莱斯勒提醒消费者,这些车辆不享有任何形式的质保,不建议消费者在任何渠道购买此批车辆。广州日报讯 (记者邓莉)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