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汽车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平行进口车坏了没人管?那是你没遇上海淘车

发布时间:2016-03-22 11: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3月22日电近年来在国家政策红利的支持下,平行进口车的市场可谓是越来越火,平行进口车销量或将在2016年到达井喷期。日前,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获悉,预计2016年平行进口车总量在整个进口车占比将超过12%,达到近年来的最高点。

  在销售火爆的市场背后,购车的服务链条也刚刚开始,今天央视315在行动曝光了柯先生购买的路虎在短短几个月就出现了故障,售后维修没有保障。其实这也是很多人购买平行进口车的顾虑,一边是在4S店买车贵、修车乱收费,一边是平行进口车性价比高但售后保障参差不齐,消费者怎么才能买到价格优惠并且售后还有保障的车呢,下面小编教你在平行进口车售后维修保养方面练就一双火眼金睛。

  首先要选择可以直接开具全国汽车销售客票资质的企业。就目前市场情况来看,大部分的企业是无照经营,不能为消费者的购车直接负责,“谁开票,谁负责”政策规定最终开具汽车销售发票的公司为客户提供质保。如果经销商不能直接开具发票,车辆一旦出现问题,销售车辆给消费者的这家公司并不承担责任。2015年,海淘车网(www.htche.com)和青岛港、天津港两大平行进口车口岸达成战略合资,通过港口集货和自身交易平台对接,以港口批发价模式直接面向消费者销售汽车,优化贸易环节让利消费者。作为国内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汽车电子商务公司,海淘车网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汽车电商交易服务,直接开具全国汽车销售客票,打破传统汽车销售的价格垄断和区域垄断壁垒,建立汽车消费新业态,为消费者直接负责。

  其次,卖车企业必须要具备可以提供质保险的服务。海淘车网(www.htche.com)目前已经和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大地保险,达成战略联盟,为消费者提供售后车辆的质量保证。

  消费者遵循以上两点原则进行购车,不管是车辆的质量还是售后维修就都可以得到完全的保证。同时,对于选择海淘车网的消费者,我们的宗旨是,交车不是服务的终止,而是服务的开始。

  相信政府的扶持导向会越来越清晰和明朗,平行进口车的政策环境会越来越好,未来,售后维修保养将不会成为这个新兴行业发展的绊脚石。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