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汽车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一汽-大众“春日益行家”发起捐步之旅 210万人参与

发布时间:2016-04-14 16:4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4月14日电 日前,一汽-大众“春日益行家”活动再次发起捐步之旅,每位参与者只需每日行走10000步,一汽-大众就会通过腾讯公益,为中国扶贫基金会“向环保先锋人物致敬”项目捐款。该项目通过评选的形式,筛选出在保护环境、建设生态文明等方面有突出贡献的组织、个人和公益性环保项目,通过资助的形式影响和带动社会公众参与环境保护,助力中国生态文明建设。尽管活动形式与春节那场“爱的行走”相同,但不同的是,本次活动的爱心参与者更多。全国共有210多万人参与了这项爱心公益活动。

  腾讯公益数据显示,活动期间, 一汽-大众“春日益行家”的互动人数再创新高:捐赠步数共有444.2亿步,这是什么概念呢?算下来,这个总步数可绕地球662圈,往返月球34次;捐步人次超过383万人,这个数字超过《奔跑吧兄弟》粉丝行走全年人次6.3倍;爱心触达人数高达1386万余人,相当于点击量超过138篇10万+的微信公众号文章;正是通过大家的爱心接力,整个活动期间共捐出了568万元。

  本次“春日益行家”活动,巧妙地与当下年轻人的生活方式相结合,将公益融入到日常生活之中,由此形成了健康、公益、社交的良性循环,鼓励更多人关注绿色环保,并努力参与到环保事业中来。每个人行走10000步或许不能改变什么,但是通过你我他的爱心接力,将无数个10000步汇聚在一起,就能让爱温暖彼此,让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而绿色环保理念正是源于企业社会责任的驱动,一汽-大众不仅建设了国际一流的“绿色工厂”“完美工厂”,而且在生产工艺、工厂运营、废物处理等方面走在行业前列,更在上下游合作伙伴中贯彻严格的绿色环保标准,真正做到让“人、车、社会”和谐共进。

  2016年一汽-大众成立25周年,在这极具纪念意义的一年,一汽-大众还将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重点关注绿色环保、儿童安全、儿童关爱、青少年足球等领域,并启动一系列公益资助项目,这不仅展现了一个负责任企业的社会公民意识,而且为整个中国汽车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表率。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