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汽车 > 二手车 > 正文

瓜子二手车加快城市布局 四川省连开7站

发布时间:2016-04-22 16:50:33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四川省二手车市场潜力巨大,一直是各家争夺之地。为深耕四川二手车市场,瓜子二手车连开泸州、广安、遂宁、南充、德阳、宜宾、眉山七个站点,为当地用户带去个人车主对个人买家的直卖模式,让透明的二手车交易模式惠及更多四川用户。

  在中国汽车消费版图中,四川省一直蕴藏着较大的增长机会。数据显示,截止2015年上半年,四川省机动车保有量排名全国第七,从机动车增量看,四川省排名第三。

  为了抓住四川二手车发展的趋势,瓜子二手车早就在成都设立服务站点。此次在泸州、广安、宜宾、德阳等七个城市开站,也正是看到四川日益增长的二手车交易及当地用户对直卖模式的需求。同时,这七个城市经济崛起,市民消费观点趋于理性,也进一步带动了二手车行业的发展。

  据了解,瓜子二手车在泸州、广安、遂宁、南充、德阳、宜宾、眉山为汽车消费者提供的,是包括撮合交易、金融、保险等在内的一整套服务体系。为了保证买卖双方的流畅体验,瓜子二手车对车源进行了限制,规定平台上卖方的车只能是8年15万公里以内的个人二手车。由于瓜子二手车平台去掉了黄牛等中间商,卖车价格可以比传统渠道最高高出20%,而买家可以节省5%-7%的购车费用,对买卖双方而言,都十分划算、省心。

  瓜子二手车CEO杨浩涌表示,四川省是瓜子二手车十分看重的市场之一,瓜子二手车将进一步加大投入,深耕当地二手车市场,为当地用户带去瓜子二手车更专业、更便捷的服务。

  记者了解到,借助二手车行业发展的春风,瓜子二手车计划在今年年底将业务版图扩展到全国100座城市,为此将维持全年10亿元的推广预算不变。此外,瓜子二手车还将进一步完善检测体系和提高服务能力,加强与专业服务商的合作,打造二手车交易生态链,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买卖二手车服务。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