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汽车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安汽车姐妹花 北京车展受热捧

发布时间:2016-04-26 13:3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晚报讯 昨日,北京车展,长安汽车姐妹花吸引不少人驻足:7座多功能车领域的战略车型长安CX70正式上市,自主品牌中少见的大型SUV,即CS95首发亮相,获赞声不断。

  据了解,CX70的上市,跟国家二孩政策放开有关。厂家相信,此款车能胜任“2+2+2”(即夫妻二人,加两个孩子和两个老人)的家庭模式,满足多人口家庭在日常代步、节假日集体出行等的用车需求,使得7座车更符合中国国情。它是款集SUV运动外观和通过性,同时也集成MPV大空间和舒适性于一体,定位新生代运动大7座车。

  这次车展,长安汽车重磅打造的大型旗舰SUV——CS95在万众期待下惊艳亮相,向世人展现了中国品牌在整车制造领域的新高度。这款车将配备长安汽车引以为傲的最新无人驾驶及智能互联技术,如停走式自适应巡航系统(带停走功能的目前仅在宝马X5、路虎揽胜、奥迪Q7等部分车型搭载)、自动紧急刹车、前碰撞预警、远程遥控等,以科技实力展现该款车型的产品特质与品牌价值。

  重庆晚报记者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