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汽车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或命名C-TREK宝来两厢版有望10月上市

发布时间:2016-05-19 08:33: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民网北京5月19日电(胡挹工)近日,网络曝光了一组一汽-大众宝来两厢版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可能将被命名为“宝来C-TREK”并定位于跨界车型,据网络消息,新车或将于今年10月份上市销售。

  

  新车采用了和新款宝来一直的前脸,看上去跳出了大众的套娃式设计,至少看着和高尔夫的差别还是很明显的,提高了车辆的辨识度。

  新车走跨界车风格,搭配205/55 R16及205/50 R17规格的轮胎(现款宝来17寸轮胎只有225/45 R17一款);

  

  动力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发动机,分别匹配5MT、6AT和7DSG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以朗逸为起点,上汽大众渐渐开发出了两厢版的朗行、Cross版的朗境,虽然销量并没有达到像朗逸那样月销超4万的水平,但是对上汽大众的销量也做了不少贡献,“多生孩子好打仗”的理念深入上汽大众。至于一汽-大众的这款新车型,完全可以说是看到甜头后的一次“眼红”,此次将推出的新车除了保持宝来车型的热度以外,更是想往家族化发展,Cross捷达离我们还会远吗?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