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汽车 > 滚动新闻 > 正文

优步发布新产品 UberX优选轿车杭州上线

发布时间:2016-05-20 20:0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杭州5月20日电 (李晨韵)20日,Uber(优步)在杭州正式推出以“舒适的乘车体验、亲民的打车价格、高品质的服务”为特点的新产品——UberX优选轿车服务。据悉,优步发布该产品的初衷,是在人民优步+和UberBlack(高级轿车)之外,为杭州乘客带来新的选择。

  据了解,20日当天,优步乘客端主界面已出现“优选轿车”按钮,乘客可即时点击用车。目前杭州主城区的乘客均能体验该产品。

  优步方面介绍,优选轿车(UberX)既有人民优步+的灵活便捷,也如高级轿车般舒适优雅,价格则体现亲民特点。其起步价为10元,里程费2.7元/公里,时长费0.4元/分钟。而车型则主要为大众帕萨特、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宝马3系、奔驰C级等。

  同时,优选轿车(UberX)还为商务人士提供了新的选择。如乘客可在行程结束后在优步APP内开具发票,车内也将提供饮用水、充电线、纸巾等常见服务用品,此外还会配备定制专属音乐CD,营造精致优雅的出行氛围。

  优步杭州总经理欧竟表示:“UberX优选轿车推出前期,通过了大量的市场和用户调研,针对日趋多样的市场需求,主打重服务重体验的运营理念,以‘最优之选,自在出行’为产品代言。”

  目前,优步业务在中国已扩展至50多个城市,全球已覆盖近7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个城市。2015年10月,优步宣布进驻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注册资本金达21亿元人民币,而其在中国的投资总额将达到63亿元。(完)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