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汽车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京现代领动两厢版谍照预计年底发布

发布时间:2016-06-07 15:34: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北京现代领动两厢版的测试谍照,新车与现款领动同平台打造。据悉,该车未来或被命名为“领动GT”,预计2016年年底发布。

  

  北京现代领动三厢版

  外观方面,虽然新车被严重伪装,但是我们预测该车前脸将与在售三厢版车型保持一致,现款领动采用的是现代最新家族前脸,配合六边形进气格栅看上更加动感。尾部方面,新车后保险杠设计饱满,而且尾部上方还采用扰流板以突显其运动感。

  

  

  

  编辑点评:北京现代领动是基于海外第六代伊兰特车型打造,而且外观设计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时尚。而领动两厢版车型将主打运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空间。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