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新保时捷卡宴广州车展首发 售97.2-221.4万元

发布时间:2014-11-18 09:43:07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凡

  中国网汽车11月18日讯 保时捷宣布旗下新款保时捷卡宴将于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亮相。此次共推出四款车型,分别是普通版本卡宴 3.0T以及卡宴S 3.6T、卡宴S E-Hybrid 3.0T和卡宴 Turbo四款车型。售价为97.2-221.4万元。

  全新卡宴在外观方面进气格栅尺寸加大,前大灯组效果进行了改进,配备了家族式4点LED日间行车灯,车尾部分,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配合双边双出的排气尾喉,后尾灯组采用LED光源。

  改款车型的车身尺寸没有较大变动,在尾门的下方增加了一道褶皱,取消了现款的镀铬装饰条;尾部的反光条也被向上移动,因此改款车型尾部的层次感更为突出。尾灯增加了在尾门固定部分的面积,使得整个尾门的开口有所增大,尾灯的造型更加偏向于狭长型,配合车尾的整体设计。保时捷新款卡宴S运用了双边共四出圆形尾喉设计,而新款卡宴Turbo则运用了双边共四出多边形尾喉设计。

  改款卡宴动力系统包括来自于Panamera的混合动力系统,这款动力系统将搭载在首次出现的卡宴S E-Hybrid车型上。这套系统包含一台3.0升V6机械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333马力(244千瓦);外加一部95匹马力(70千瓦)的电动机,系统综合动力416马力(305千瓦),最大输出扭矩690牛米。9.5千瓦时的电池可以使新款Cayenne S E-Hybrid纯电动行驶30公里左右,纯电动状况下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35Km/h。改款卡宴S弃用现在的4.8升V8缸内直喷自然进气发动机,而使用Panamera S上面使用的3.0升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V6发动机。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