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大众发布全新车尾标识 基于发动机扭矩

发布时间:2014-11-20 02:03:01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王庭  责任编辑:王庭

  中国网汽车11月19日讯“2014大众汽车品牌之夜暨中国好声音梦响盛典”在广州国际车展前夜隆重开幕。在今年以“驱动•众心”为主题的品牌之夜上,大众汽车品牌发布重要革新:自2015年起,大众汽车品牌将在中国市场逐步启用全新“基于发动机扭矩”的车尾标识体系。同时,大众在中国启动全新高能效战略,未来将加快新能源车型的国产和引入。

  大众启用全新车尾标识

  与以往大众之夜重头戏是发布旗下各品牌新车不同,本次活动的要点是发布启用“基于发动机扭矩”的全新车尾标识。大众汽车品牌将其发动机的扭矩值(牛·米)划分为若干个“扭矩类别”,包括180、230、280、330和380牛·米。车尾标识体系将通过“以牛·米为单位的扭矩类别标记值”加“发动机技术类型”的形式,在搭载了TSI和TDI发动机的大众汽车品牌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的右后车尾呈现。新老尾部标识对照表如下:

大众汽车集团执行副总裁,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兼执行副总裁苏伟铭先生

  大众汽车品牌旗下逐步采用全新的车尾标识的车型将涵盖A0至B级乘用车、SUV以及MPV商用车。包括最新的上海大众汽车的凌渡和一汽-大众新速腾,均采用新命名方式尾标。大众汽车集团执行副总裁、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兼执行副总裁苏伟铭先生表示:“启用‘基于发动机扭矩’的车尾标识体系,是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市场的一次重要革新,不仅让大众汽车的扭矩性能一目了然,进而使消费者更加关注发动机的实际性能,而不是仅仅关注排量”

  大众在中国启动全新高能效战略

  随着大众汽车electric up!电动车、高尔夫电动车和高尔夫GTE在品牌之夜的精彩亮相,海兹曼教授介绍了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全新高能效战略:全力开展中国汽车工业史上最大投资,在中国开发环保型创新技术,不仅为中国量身打造,而且在中国制造。

  2015年,大众汽车集团将向中国市场发布大众汽车高尔夫电动车、高尔夫GTE和奥迪A3 e-tron。2016年,将有两款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上市:奥迪A6和一款新的大众汽车品牌中级轿车,这两款新能源车将实现在中国的本地化生产。但这仅仅是大众汽车集团“新能源变革”的开始,未来几年,集团还将考虑在中国推出多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到2018年,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将有超过20款新能源汽车产品投放到中国市场。

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

  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Prof. Dr. Jochem Heizmann)表示,“大众汽车集团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可持续发展的汽车制造企业,为中国量身打造,并且在中国制造最具创新、环保的技术与产品。”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