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或广州车展发布 起亚K5 2.0T车型谍照

  日前,我们从论坛网友处获得了一组起亚K52.0T车型的谍照,这款车已经通过了环保目录的审批,或会选择在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从曝光的路试车型来看,K5 2.0T车型的前后均被较厚的伪装所覆盖,从车前脸设计来看,新车的前大灯造型和现款国产版有所不同,LED日间行车灯被设置在大灯灯眉处。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侧翼子板处有一个Turbo标识,辅以L型镀铬装饰,显示了不同的身份。尾部来看,新车依然采用的是双边双出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从此前环保目录信息来看,新车搭载的是型号为G4KH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动力总成已经在北京现代全新胜达中应用,其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AT变速箱。但在K5上的具体输出表现我们还不清楚。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王寅)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