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广汽传祺智能概念车/智慧传祺系统将发布

  日前,从广汽集团官方获悉,在11月21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广汽传祺将发布首款智能驾驶概念车,新车有望定名WITSTAR。

  【将出演《变形金刚4》的广汽传祺E-jet概念车】

  据悉,传祺智能概念车由广汽研究院在自主研发的B级平台上开发,动力系统为增程式纯电驱动,将实现点到点自动驾驶,驾驶者只需设定出发点和目的地,便可通过概念车内的智能地图识别系统,对目的地进行路线规划, 并利用相关雷达和传感器等硬件识别障碍物,达到无人驾驶的目的。

  【2013款广汽传祺GA31.6L手自一体尊贵版】

  另外,广汽传祺将在车展上发布“智慧传祺”系统,该系统只需通过手机终端就能实现远程控制启停发动机、空调,远程查询车辆定位,实现碰撞自动求助等安防服务,随时了解车况。智慧传祺系统一期产品T-BOX将率先应用在传祺GA3车型。

  【2013款广汽传祺GS5 1.8T自动四驱尊贵版】

  除广汽乘用车外,集团旗下广汽本田、广汽丰田、五羊-本田等将一同联合参展。另外,此次参展的还有广汽传祺GS5贺兰山实车、传祺GS5安全切割车等。广汽集团还将展示T动力家族-1.8T发动机和传祺GA5底盘等最新技术。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 编辑:刘姗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