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配分时四驱 北京汽车BJ40参数配置曝光

  北京汽车BJ40将会在12月28日上市,日前,我们获得了BJ40的参数配置。未来上市的BJ40将提供四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车身尺寸方面,BJ40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mm/1843mm/1834mm,轴距为2450mm。其最小离地间隙为210mm,接近角为37°,离去角为33°。BJ40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并配备前双横臂独立悬架和五连杆/螺旋弹簧后硬轴悬架。

  动力方面,BJ40搭载2.4L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3马力,最大扭矩为217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BJ40配备有分时四驱系统,并可选装异形行星齿轮式后限滑差速器。

  配置方面,BJ40配备电动车窗、行车自动落锁/熄火解锁、碰撞后车门自动解锁、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动折叠)、防眩目车内后视镜、电动可折叠后视镜、后座椅翻转折叠、前排双安全气囊、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液晶显示屏、倒车雷达等配置。另外BJ40还配备快速拆卸式车门、可拆卸式硬顶。

  BJ40上市前期的产能较低,随着北汽新建的越野车生产基地投产,其产能将达到1600辆/月。(编译/汽车之家章宁)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林彦中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