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汽车 > 新车 > 正文

2013广州车展重磅新车抢先看(2)

  华晨宝马之诺1E

点击这里看大图


  华晨宝马之诺1E新车基于现款华晨宝马X1进行开发,并落户华晨宝马铁西工厂投产。日前,华晨宝马之诺首款车型的定妆照曝光,新车将于11月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随后明年初正式上市。之诺1E的中央进气格栅变为一体式,品牌标识则位于格栅中央。下方进气格栅将原有左右横向三段整合成一体,并将前雾灯位置下移。车身尾部也进行了改动,加入了明显的镀铬饰条。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尺寸为4503/1798/1564mm,轴距2760mm。此外,之诺1E采用来自BMW AG、型号为IB1P25B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25kW,其电池由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供应,为磷酸铁锂离子动力电池。

  斯柯达野帝

点击这里看大图


  国产斯柯达YETI在刚刚过去的成都车展上首发亮相,并正式定名为“野帝”。近日,我们获悉,新车即将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斯柯达野帝进气格栅同步了家族式风格,边框线条也不再采用圆滑边角,发动机盖鼻翼轮廓的前端也是更方正的轮廓。车身尺寸方面,野帝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275mm、1793mm、1682mm,轴距则达到2638mm。此外,新车将有八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

  动力方面,国产斯柯达野帝除搭载一台型号为CEA的1.8T发动机外,还将增加一款1.4TSI发动机。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160Ps),最大扭矩250Nm。两种动力的车型均配置DSG双离合变速器,后期将有可能增加一台1.4TSI发动机的车型,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131PS),峰值扭矩为220Nm,匹配的变速箱为7速DSG。

  JEEP自由光

点击这里看大图


  从官方获悉,Jeep自由光将于11月21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公布其预售价格,预计在35-50万元之间,新车随后将于12月正式上市。自由光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定位于指南者和大切诺基之间,是一款中型SUV。Jeep自由光外观变得十分有动感,七孔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并采用折角处理,立体感更强。

  自由光内部仪表盘中的液晶屏有3.5英寸单色和7英寸彩色两种,能够显示例如油耗、导航、巡航以及四驱信息。中控屏根据配置不同有5英寸和8.4英寸可选。此外,新车还引入了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移提示、碰撞预警、盲点监测、自动泊车等配置,并标配了10安全气囊。动力方面,自由光配备2.4L Tigershark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84马力,峰值扭矩232N m。高配车型配备3.2L Pentastar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71马力,峰值扭矩324N m。传动系统该车配备的是同级别首创的9速自动变速箱。

  马自达CX-7

点击这里看大图


  国产版马自达CX-7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11月份将在广州车展上市,新车将有2.3T和2.5L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国产马自达CX-7在外观上与进口版几乎一致,改为氙气大灯,配置有大灯清洗功能。CX-7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5/1872/1645mm,轴距为2750mm。

  动力方面,马自达CX-7国产之后,除了延续现有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还会增加一款2.3T发动机。这款马自达MZR DISI Turbo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实在海外版的CX-7车型上早有搭配,最大功率191kw,最大扭矩380Nm,匹配一台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实现百公里加速8.2秒。

  观致3

点击这里看大图


  观致3车型将于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5款车型,官方公布的预售价在13-18万元。观致3系是一款定位于A+级别的紧凑型车,整体设计风格沉稳大气,整车线条流畅饱满,体现出明显的欧系风格。新车尾部设计近似于溜背,尾灯的造型非常独特,纵贯全身的高腰线条凸显整车侧面的立体浮雕感,简洁而并不简单。该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15*1839*1445mm,轴距为2690mm。

  观致3内饰中控台上部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覆盖,手感不错。定位于实用性家用车,观致3后备箱容积为450L,第二排座椅可40:60放倒,便于放置体积较大的物品,而观致旅行版的尾箱容积更多达500L。动力方面,观致3配备1.6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直列四缸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帮助下,可以达到 93kW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155Nm/3900rpm,百公里加速控制在11秒内。
  • 来源:第一车网 作者:夜雨
  • 编辑:林彦中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