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汽车 > 新车 > 正文

2014年上市 国产奥迪A3广州车展亮相

  日前我们从一汽-大众奥迪获得消息,国产奥迪A3将会在11月21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随后国产A3将会在2014年正式上市。

  『之前曝光的国产A3两厢版』

  国产奥迪A3与海外版相同有两厢版车型和三厢版车型可选,其中两厢版车型采用了奥迪全新的设计语言,整车看起来时尚且充满动感。A3三厢版的外观设计同样与海外版车型相同,车身线条流畅,拥有着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A3三厢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456mm/1796mm/1416mm,轴距为2637mm,轴距相比两厢掀背版(2601mm)有所加长。

  『之前曝光的国产A3三厢版』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确定的消息,预计国产A3将搭载1.4TFSI和1.8TFSI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林彦中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