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路虎土耳其被起诉 称所有揽胜存出厂质量缺陷

发布时间:2015-10-02 09:55:01  来源:美通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伊斯坦布尔2015年10月2日电 /美通社/ -- 律师Engin Yakut向土耳其当局提交了一份正式起诉书,声称土耳其的所有路虎揽胜Vogue吉普车存在出厂质量缺陷。该律师在起诉书中要求国防部必须从市场上召回这些车辆,因为其中提到的17辆路虎揽胜车辆中存在的制造缺陷还可能出现在全国各地的很多吉普车中。

  申诉提交后,案件应移交到科技、工业和技术部以及海关部以“发起调查”。如果Yakut在召回案件中胜诉,土耳其应首先获得所有揽胜Vogue汽车的“召回”权,世界上其他国家则需要通过“国际认可和批准”来获得该项权利。该案件目前是Twitter全球十大新闻之一,该新闻的标题是“路虎玩完了”。

  Yakut先生的召回案件将在伊斯坦布尔第一消费者法院进行听证,对受害消费者开放的召回案件将在Bakirkoy第二消费者法庭进行听证。听证会日期定于2015年12月7日。

  路虎的律师 -- İnci Akın女士也参加了向伊斯坦布尔第一消费者法庭提交的召回案件的审理,该案件在9月17日进行了听证。

  Yakut还提交了对土耳其路虎揽胜经销商的刑事申诉,指控他们有“欺诈及伪造文件”的行为。在伊斯坦布尔首席检察官办公室开展调查的过程中,经销商的高管已经被土耳其安全部队传唤提供证词。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