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美升级对Jeep牧马人气囊电路故障调查

发布时间:2015-12-10 09:37:52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据美国底特律新闻网12月8日消息,美国国家公路安全局(NHTSA)12月8日表示,现正在升级对近63万辆Jeep牧马人越野车的调查。牧马人弹簧电路故障导致驾驶员正面安全气囊无法展开。

  NHTSA在今年6月份初步调查之后,将对近63辆2007款牧马人车型进行工程检测。并称牧马人可能存在电路问题导致时钟弹簧出现故障,致使驾驶员正面安全气囊无法展开。

  在2011年接受调查之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召回了1万辆2008款右座驾驶牧马人SUV。升级调查随之展开。该公司还宣布延长2007款右座驾驶车型的保修期。

  NHTSA称现在已经收到了500起对Jeep牧马人的投诉。菲亚特公司已经确认了1703起关于安全气囊故障的客户投诉、现场报告和法律诉讼。

  其中6份报告称在撞击中安全气囊无法打开,但安全气囊警示灯却处于亮起状态。一份报告称因安全气囊无法打开造成了人员受伤。

  菲亚特公司还向NHTSA提供了17000份保修索赔,要求更换气囊时钟弹簧线路组件,尽管这些索赔中还包括因巡航控制和无线电操作问题导致的时钟弹簧故障,而这种故障并不影响气囊功能。

  菲亚特公司表示支持NHTSA的决定。菲亚特公司发言人Eric Mayne12月8日表示:“一旦消费者发现安全气囊警示灯亮起,要立即联系当地经销商。”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