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承诺正品 慧车宝半月集客上千

发布时间:2015-07-28 17:51:13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岳雅风

  中国网汽车7月28日讯 专注汽车维修养护行业的慧车宝自7月8日上线以来,已有半个月。据悉,截止7月20日,慧车宝的集客量已超过1000人,堪称汽车维修养护行业的一匹黑马。慧车宝为何大受追捧?

  用户:放心、省钱

  传统汽车维修养护,在服务、产品质量、价格等方面有诸多“顽疾”,令车主们大呼“伤不起”。慧车宝曾放下“颠覆整个行业”的狠话,要医治这些“顽疾”。不少车主闻讯前来试用。

  作为第一批“吃螃蟹的人”,33岁的帕萨特车主王先生在下载慧车宝时就自动获得50元代金券,保养时又获得了300元的优惠补贴,省了不少钱。说到此次维修经历,王先生一脸喜悦:“我总共消费391块钱,减去350块,只需要付41块,这太划算了。“

  省钱固然重要,但对车主来说,在汽车维修养护中,配件质量问题是关键。对此,慧车宝给出“假一赔十”、“无忧退款”的承诺,保障配件绝对正品。汉兰达车主张女士说:“我对保养车不在行,慧车宝能够保证正品让我觉得放心。这次,我还低价享受了壳牌的正品机油”。

  维修店经理:慧车宝集客力强,生意更好了

  慧车宝敢于承诺好服务及好品质,离不开线下门店的支持。慧车宝选择中高端维修店作为线下网点,让用户的利益有了更多保障。同时,这些门店借助慧车宝APP平台也能吸引更多消费者。

  对此,北京百德馨维修店张经理表示:“我们选择跟慧车宝合作,主要是因为他们的商业模式,它简化了汽车维修养护产业的流程。同时,实现了慧车宝和我们的双赢,表面上看我们的价格降低了,但客流量增多了,现在刚刚起步就已初见成效,相信以后会更好。“

  据了解,不少线下门店的集客量都因与慧车宝合作而有所增加,呈现出供不应求的态势。目前,慧车宝认证的门店正广泛铺开,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专家:助力缓解行业乱象

  慧车宝自上线以来,受到了行业内外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微信发布会上,远特科技白总曾表示要“颠覆整个行业”。上线后,慧车宝推出“无忧退款”、“假一赔十”等核心服务,为用户提供正品质量产品。

  权威人士认为:“慧车宝等一批汽车后市场电商的出现,已经让汽车维修行业呈现出了变革态势,价格会逐渐回归理性,服务质量也会进一步提高。这对广大车主以及行业发展来说都是好事。”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