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美交管局调查福特嘉年华 车门难关闭

发布时间:2014-09-17 09:10: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刘洋  责任编辑:王凡

  据美国汽车网站埃德蒙兹9月15日消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近日展开对2011至2013款福特嘉年华的调查,涉及20.5万辆。

  NHTSA指出,目前已经已经接到61起对嘉年华的投诉,称车辆的车门关不上,或关闭后突然弹开。NHTSA的召回报告中说明,“投诉称隐患嘉年华的车门关不上,并且中控台上的车门指示灯会亮起。其中有12起投诉称,车门在关闭后会重新打开,驾驶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驾驶汽车。”

  有一名嘉年华的美国车主还因为该问题受伤,被关闭后弹开的车门伤到。NHTSA已经展开对嘉年华的初期调查。

  福特公司发言人Kelli Felker表示,公司会全力配合美交管局的调查。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