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低价涡轮/反复维修 大众帕萨特口碑调查

发布时间:2014-09-18 09:34: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凡

  上海大众帕萨特车型在国内中级车市场上可以说是占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霸主地位,自从引进国内的B5车型开始就开启了帕萨特车型的辉煌时代,凭借大众的品牌以及车内大空间,成功的吸引了国内的消费者购买。现在上海大众帕萨特车型和北美市场的帕萨特车型是相同的,那么看看国外车主对于这样一款主打中级车市场的主力车型有何种评价。

  来自www.carcomplaints.com网站的调查数据显示,大众帕萨特车型在北美大众的车型中算是面临投诉仅次于Jetta的一款车型,同时在不同年款车型当中差别还非常的大,这是令人感到意外的,这其中以2002年款和2003年款的投诉占主要地位,而在国内市场来说,上海大众帕萨特2014年的销量也在呈现整体缓慢下滑的趋势。

  来自美国高速公路管理局www.NHTSA.com网站网友抱怨的说大众帕萨特车型的转向跑偏问题,车主表示自己的2014款帕萨特车型跑偏问题非常的严重在高速公路的车道内,高速行驶的时候如果双手离开方向盘7秒车子就会发生明显的向右转向的问题,经销商针对跑偏的问题做了一些改进,但并不是彻底解决,车子依旧有跑偏的问题。之后大众集团发表了一份声明表明是路拱的影响导致了跑偏问题的发生,并且拒绝了我提出的要求。这期间车主还试驾过2015款新帕萨特车型以及新的2015款帕萨特柴油车型,其中2015款帕萨特柴油版依旧有略微跑偏情况发生,一路上的驾驶都需要同方向盘做斗争以保证车子能够在车道内保持直线行驶,特别是在最右侧车道行驶的时候。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因为车子自己并不想在车道内行驶。

  车主wniece在美国知名的经销商网站www.edmunds.com上抱怨他的大众帕萨特车型出现多种问题,其购买的是2014款大众帕萨特3.6升6AT车型。据车主陈述:自己已经拥有过5辆大众旗下车型,而这新购买的第6台大众将会是最后一台大众车。新车刚刚到手以后就发现车后挡风玻璃出现了气泡并且是有缺陷的,经历一周的时间,经销商对其进行了更换。配备的Fender音响系统非常的棒,不过在前风挡下方的喇叭将风挡震碎,去经销商处修理了3次。帕萨特的悬挂系统将所有的震动都传进了车内,并且悬挂系统都有大范围拉伸压缩,去经销商处修理了4次。现在的问题是方向盘回正有问题并且方向盘也出现了缺陷,这次在经销商处修理13天。另外车前排座椅坐垫泡沫也出现了莫名其妙的问题,行李箱铰链处出现了泡沫。内饰还有莫名的晃动异响,究竟大众发生了什么?真心感觉到失望了。

  同样是来自www.edmunds.com网站的车主网友pandmonk也对大众帕萨特表示了自己的抱怨,其购买的车型是1.6T配6AT车型。车组表示这款车比较有驾驶乐趣并且拥有良好的油耗。不过需要说明的是驾驶室内噪音比较大,并且来自前风挡的噪音非常大。虽然油耗表现很不错但倒车影像摄像头以及音响系统的回馈非常的慢,系统反应慢的程度让你有一种挫败感,我的iPod连接线已经浪费了两根了,现在这根也不能充电了。当我需要倒车影像的时候,摄像头需要15-20秒才能顺利启动。最后一点要说的是,大众帕萨特车型的建议零售价要3.2万美元,并且车内还没有USB接口,一款工作用的皮卡Silverado都拥有2个USB接口。现在我都快要忍不住要处理掉这款车了。有了这样一次失败的经历以后,我以后再也不会购买或推荐他人购买大众的产品了。

  来自美国知名的投诉网站www.carcomplaints.com的网友M.R也表示了对大众帕萨特车型的不满,该网友来自美国的弗吉尼亚州。车主表示之前曾经看到了很多关于大众集团采用低价涡轮带来抱怨的报道。车主所购买的是帕萨特SEL车型,售价为3.3万美元,车龄不满一年。对于车的要求是要求这款车能够将我从一个地方安全的送到另一个地方即可。技师告诉我他见过很多这种低价涡轮出现问题。大众集团知道这件事,但没有任何的应对措施,他们希望的是涡轮系统能够挺到车子出保养期后需要车主自己掏腰包来进行维修,鉴于这种商业化的手段,我绝不会再购买大众。

  来自纽约的车主Coram在www.carcomplaints.com网站上投诉自己的大众帕萨特车型,该车已经行驶了6467英里,车主反映的问题是时速在55英里时,发动机突然熄火停止工作,并且故障灯常亮,车辆在高速路上近乎停止,并且时速在25-20英里左右无法再提高,没有办法只好将车辆拖至大众经销商处,被告知涡轮轴损坏,并且已经出了质保期。

  来自www.edmunds.com网站网友avidr点评大众帕萨特车型则是给了很高评价,其购买的是1.8升6AT车型。车主评价:在多款车型对比中,看了雅阁,凯美瑞,马自达6,Fusion以及索纳塔,感觉帕萨特是最值得入手的一款车型,喜欢在低转速情况下高扭矩输出,升降档迅速。在城市中驾驶油耗非常不错,接近8升/百公里,使用汽油种类也不会太苛刻。驾驶感也非常的棒,座椅非常的舒服,没有任何其他的异响,整体内饰的品质非常的高。不过没有USB接口,不过车主购买了外插接口,蓝牙系统非常好并且拥有超大空间。

  网友marusik在网站上表示了自己购买大众帕萨特1.8T配6AT车型的看法:作为中级车市场中最有竞争力的一款家用车型,帕萨特具有非常不错的平衡性。1.8T发动机非常有利并且顺滑,让人印象非常深刻,特别是当你在周末驾车出游的过程中会让一些V8引擎车型的车主感觉到惊讶。6速自动变速箱换挡非常迅速,比CVT变速箱的反应还要好。发动机输出的扭矩在低转速就得以体现,总结起来就是我非常喜欢帕萨特的动态表现,无论你选择是哪种配置车型。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