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车买来后多少年才回本 五年内保值率不错

发布时间:2016-01-12 10:18:30  来源:车好玩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新车买回家,有的人开得3年左右就换车,应为自己喜爱的品牌又出新款了,但是有点人确应为种种原因始终不能换车,但是一直开着自己的旧车也是感觉不错、

  相信有很大一部分的车主都是应为第二种原因吧,对~就是没钱换车,不是穷,而是没有那么多闲钱,但是问题来了,有人会问,一辆车开多久才需要换呢?

  理论上讲一台车开的时间越长越合适,欧洲一个杂质上就讲一台车如果跑够30多公里,就可以帮车主剩下3万美元,足够一台中档车的价钱了,所以延长车辆的使用寿命也是一种省钱好方法。

  但在我国,想法和看法就完全不同,一般的车子都会在使用5年左右就会出手,两个方面:

  1、5年的车子保值率还是不错的,所以卖的时候还能卖出一定的价钱。

  2、车子一旦超过5年,其维修费用就会大幅度的上调。

  具体来讲一辆车到手后,前三年属于疯狂贬值阶段,5年以后就处于一个比较平稳的阶段,也就是说5年6年7年这几年卖车的价钱不会有太大的变动,但是超过5年以后的维修费可是一笔不小的数字,很正常东西老化当然要换,5年后的车身零件有很多不是修修就能解决的了。

  如果经常去二手车市场溜达的人就回发现,一辆车你卖出的时候不管公里数多少,哪怕一个5万公里一个10万公里价钱基本都是一样的,而而唯一看的就是年限。

  如果你去二手车市场买车,碰到一个年限不错而且公里数还少的车子,那你可是捡到了,但是也不排除一些黑心商贩调表的嫌疑,买二手车还是谨慎为好。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