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大众新款高尔夫或3月发布 配LED大灯

发布时间:2016-01-25 10:15: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大众新款高尔夫或将于3月的日内瓦车展首发。这款高尔夫并非全新换代车型,严格来说它是高尔夫的一次中期改款,我们可以亲切的称之为“第7.5代高尔夫”。

  据了解,大众这次对改款高尔夫的改变主要集中在大灯方面,其将配备LED大灯,并且高配车型还配有全液晶仪表盘和HUD抬头显示系统。选装部分其还可以配备带有9.2英寸显示屏的MIB信息娱乐系统和高尔夫R Touch上配备的触控功能。

  在动力方面此次高尔夫将不会进行较大改变。但一直以来都在进行路试的高尔夫R400概念车有望在日内瓦车展上首发,该车配备的动力系统或将是高功率版的2.0TSI发动机,也可能是与奥迪RS 3相同的2.5T发动机,目前具体消息还尚未确定。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