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汽车 > 金融保险 > 正文

在4S店上车险究竟靠谱吗 服务质量有差距

发布时间:2016-03-07 09:49:09  来源:文武说车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你的车险是在4S店还是在外面买的?大部分车主在提车时,被销售姐姐忽悠忽悠,就在4S店上了保险,虽然服务态度真心好,但会比较贵。不过,有些“内行”车主给车辆上险时,都不会在4S店上险的。这是为什么呢?

  1 4S店上险

  为什么“内行”车主都不在4S店上车险,你知道吗?一般保险公司会和4S店合作,让销售人员推销保险,从中抽取提成。在4S店上车险,通常是没有任何优惠可享。所以在4S店上车险会比较贵,若你是土豪,不在乎这点钱,再4S店花钱买个好服务也是值得的。

  2 电销

  车主在提到新车后,上险时找电销上险的优惠幅度往往会比较大,虽然能省好几百,但没有4S店的好服务;而且一旦出险,车主只能自己去找保险公司进行理赔,有点不便。

  3 找保险业务员上险

  车主可先通过找电销,了解一下行情、最低价,然后找保险业务员上险,通过砍价能节省很多钱。而找保险业务员上险的话,一旦要出险,就可以直接叫保险业务员去搞定,能避免很少麻烦。当然,要是你有什么亲戚朋友是干保险的,找他们说不定还能免收佣金。

  总结:4S店上险比较贵,但服务好;电销价格虽低,但服务差。总之,一分价钱一分服务,要怎么买还得看自己钱包。当然,要是有熟人的话,更是优惠。当然,也有不少被熟人坑苦的。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