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把手气囊有问题 本田美国召回2.5万辆飞度

发布时间:2015-11-09 15:34:17  来源:网易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据美国汽车新闻网站Autoblog报道,由于把手以及气囊存在安全隐患,本田汽车公司近日再次在美国召回飞度汽车(Fit)。

  据悉,约有25000台飞度汽车受到影响,汽车的主要问题在于后把手的支架生产不规范,导致了产品横断面受限。受此影响,侧面帘式气囊在展开时可能会被支架刺破,从而可能导致潜在危险发生。因此,本田决定在美国召回上述车辆以修复该问题。

  据本田介绍,该问题是在内部测试环节发现的,而不是由于出现了伤亡事故报告。该问题仅影响到了飞度2015以及2016款车型,生产时间在2014年4月11日至2015年7月2日之间。不过,尽管在上述时间范围内,本田此次召回仅涉及到飞度LX档次,并且没有配置天窗的汽车。

  据估计,在上述15个月里,本田在美国约销售了84000多辆汽车,而仅有25367辆汽车涉及此次召回,不足其销量的三分之一。

  据报道,飞度近期召回不断,本次召回已经是飞度在三个月里的第三次召回事件了。十月由于传送问题,飞度和思域品牌共召回了14.3万辆汽车。而在九月,由于点火线圈问题,这家日本汽车生产商召回了1.8万辆飞度汽车。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