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沃尔沃软件故障召回5.9万辆 未涉及中国

发布时间:2016-02-22 09:42:4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王婵  责任编辑:王庭

  上周,沃尔沃汽车集团宣布计划召回5.9万辆汽车,原因是某些车主发现在驾驶过程中遇到引擎以外停止并重启的情况。

  “软件问题可能导致引擎和电路在车辆行驶时重新启动,”沃尔沃发言人Stefan Elfstrom接受媒体邮件采访时表示,“目前还没有发现伤亡事故的发生。”Elfstrom透露,还没有发现任何可能引起重启事件发生确切原因的信息。

  根据沃尔沃官方消息,所召回车辆型号涉及2016款五缸柴油车S60、S60 Cross Country、V60, V60 Cross Country、XC60、V70、XC70。

  沃尔沃发言人Elfstrom表示,97%的故障车辆在欧洲市场,其中瑞典最多,约2.4万辆,其次是英国,约有7000辆,然后是德国6000辆。目前为止,在中国和美国没有车辆受此缺陷影响涉及召回。

  沃尔沃已经通知车主将车辆送至4S店,将免费提供软件下载和重置。Elfstrom表示,“召回车辆的修复时间不会超过30分钟。现在第一批车辆已经完成了软件的更新。”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