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通用北美召回雪佛兰迈瑞宝 侧安全气囊故障

发布时间:2016-03-29 09:50: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原标题:通用北美召回雪佛兰迈瑞宝 侧安全气囊故障

  据《今日美国》3月27日消息,由于侧安全气囊组件缺陷,通用将在美国及加拿大召回3200辆2016款雪佛兰迈瑞宝轿车。  

  此次缺陷原因是迈瑞宝前后侧安全气囊组件中的两个焊接螺栓在气囊弹开时可能会断裂,这将导致充气垫偏离预定的位置,从而增加了驾驶人受伤的风险。

  通用员工在常规检查时发现该缺陷。目前没有与此事有关的事故或伤亡事件发生。经销商将为车主替换侧面安全气囊组件。

  尽管隐患车辆的气囊供应商是高田公司提供,但此次缺陷与高田召回门的充气发生器爆炸无关。迈瑞宝采用的是由美国ARC Automotive公司提供的充气发生器,没有故障。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