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铃木将召回部分进口速翼特汽车 因存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16-06-14 16:32:00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中国网汽车6月14日讯 据质检总局网站消息,日前,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6年6月28日起,召回2014年12月10日至2015年10月12日期间生产的进口速翼特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88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零部件供应商生产线上监测刀具偏差的传感器发生故障,导致制动钳缸径过大的次品在漏检的情况下被直接交付并安装于车辆上。缸径过大的制动钳由于内部密封性降低将会导致制动液泄漏,用户将会发现车内制动系统警告灯点亮,某些情况下,制动性能有可能会降低,存在安全隐患。

  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换符合规格的后制动钳,以消除缺陷。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