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易到用车周航:2016年专车市场仍将实现倍数增长

发布时间:2016-02-03 08:4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2015年,整个专车行业至少烧掉了200亿以上的资金。惨烈的市场竞争迫使易到必须要充分的意识到,烧钱扩张这种看起来‘长期不合理’的互联网商业模式。”易到用车创始人、CEO周航近日在参加中新网产经中心策划的“金猴献瑞•2016商界精英齐拜年”系列访谈时表示,“易到需要抛掉历史包袱,忘掉我们开创了这个行业,忘掉我们已经做了5年,忘掉我们洁癖式的创新。2016年易到要心态归零,重新出发,像一个全新的创业公司。”

  近期,易到通过“充值返现”、“全国降价”及“1.7专车节”等促销活动,价格整体已经下降60%以上,易到经济车型价格接近快车、优步等竞争对手,而舒适车型的价格几乎下探到竞品的1/2。易到提供的数据显示,一系列的运营及市场营销活动,也让过去的一年中易到订单增长7倍以上、活跃司机数量增长3倍以上、百度指数长期稳居行业前列,峰值达到6万+。

  周航认为,站在不远的未来,共享交通注定成为城市的类基础设施。2016年,专车市场仍将实现倍数增长,进入Late Majority阶段,整个市场并没有进入平台期,依然会爆发式增长。2016年对于易到来说,保持足够有竞争力的价格是一切竞争的基础。2016年,易到将在延续“质优价平”策略的同时,打造更加极致的专车产品,100%的派单成功率将作为不容质疑的公司级战略。与此同时,易到在2016年要实现订单量的突飞猛进,达到100万单/日,实现这一目标的前提是增加运营车辆100万辆。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