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外媒:大众集团应学习特斯拉营销模式

发布时间:2015-07-31 09:16: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Alex  责任编辑:王庭

  据国外媒体autoevolution报道,大众集团在营销模式等方面还存在较大的发展空间,并拿特斯拉和迈凯伦公司做为对比,认为大众集团需要更加灵活的营销方式,以进一步提升业绩。

  大众集团凭借着现有的发展策略取得了不小的成功,大众车型获得了较多的消费者支持, 其旗下的保时捷等品牌车型的保值程度也较高,大众集团的车型在各个分支市场均有着不错的表现。但是,国外媒体autoevolution则认为大众集团在营销模式,造车模式等方面缺乏灵活性,并不能完全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应该像特斯拉、迈凯伦等公司学习。

  特斯拉、迈凯伦公司在设计生产车型时并不完全拘泥于市场的主流,其更加关注于未来车型的发展,并能与消费者保持密切的联系,定期为消费者的爱车提供升级服务。特斯拉、迈凯伦公司可以随时根据消费者的需求为他们的爱车进行升级,或是提升车型的动力性能或是改善车型的操控性能。

  经过多年研发对车型进行升级的时代正在远去,相反根据消费者的需求随时升级车型的时代即将来临。更加关注消费者需求的营销方式虽然在目前可能为大众集团造成一定的苦难,但从长远来看它将使大众集团受益。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