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三九严寒求温暖 四款冬季舒适车型盘点(2)

发布时间:2014-12-12 08:02:4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凡

  辉腾

  新车指导价:75.92-188.80万

  作为挂大众车标的旗舰车型,辉腾的地位是毋庸置疑的,但它却是该级别车型中最低调的。不过虽然外在不显山露水,但是内在的豪华科技配置非常丰富,在冬季舒适性配置中,四温区独立空调是其一大特点,为每一个车内乘客提供了适宜的车内温度。

  由于现款辉腾上市已久,方向盘加热功能在当是并不是一种常见配置,并且辉腾方向盘采用桃木材质,在功能上也不适合配备加热功能,这点上有点可惜,加之桃木相比真皮材质会比较冻手。

  现在国内销售的是辉腾的第二代车型,在设计上比第一代有所进步,更主要的是动力系统用3.0L发动机替代了老款的3.2L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最大扭矩310N.m。变速箱依然为6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变速箱在现在看来并不处于主流水平,但辉腾为托森式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在 冬季湿滑下的稳定性相比两驱车型更加出色。

  5179×1903×1450mm的车身尺寸也不小,轴距刚好超过3米,虽然内部空间也够大,但与其他对手比还是略小一些。辉腾标配空气悬挂,3.0L商务型配235/55R17规格的邓禄普轮胎,轮胎尺寸厚道,并配备胎压监测功能。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