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广汽菲亚特新车亮相 演绎极致魅力

发布时间:2014-12-10 07:50:05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凡

  中国网汽车12月10日讯 今年的广州车展,众多全新车型争芳斗艳,他们或华丽尊贵、或青春袭人、或动感十足,或卓尔不凡,但若要说将个性、炫酷风潮演绎到极致的,非广汽菲亚特Viaggio菲翔Blacktop、Omitto致悦Blacktop莫属。

  作为广汽菲亚特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的全新个性化产品系列, Viaggio菲翔Blacktop、Omitto致悦Blacktop均以炫酷黑为主打色,凭借个性、炫酷、颠覆性的造型设计,让追逐个性、热爱运动与挑战的年轻人能够尽情释放自己,为菲亚特这个极具生活化的品牌注入了个性化的元素。

  如今80后已成为社会中坚力量,更具年轻活力的90后也初露峥嵘。他们期望与众不同,追求个性、热爱运动,性格外向张扬。专为中国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Blacktop车型,设计上充满流行元素和色彩,既满足了以样式为导向的年轻消费者,又满足了追逐性能的消费者。

  基于运动/豪华运动版做了熏黑处理的Blacktop车型,以炫黑喷涂车顶、前大灯、前格栅、门把手等极致亮黑部件,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氛围。同时,Viaggio菲翔Blacktop增添的双排气尾管,和Viaggio菲翔Blacktop、Omitto致悦Blacktop两款车型均有标配的17寸高光泽度黑色铝合金轮毂,与车型整体外观相得益彰,俨然一副蓄力待发的气魄。此外,Viaggio菲翔Blacktop、Omitto致悦Blacktop均增加了高光泽度的黑色后视镜罩,并与红色车身相得益彰,激情演绎了“红与黑”的完美碰撞。

  外观的精心雕琢,让Blacktop极具未来感。与此同时,Blacktop还以精致内饰展现出意式格调。其内部以全黑车顶搭配熏黑电镀门内抠手,熏黑电镀的杯托饰圈、空调出风口饰圈、换挡杆面板以及手刹饰盖的组合取得了一种相得益彰的效果,使Blacktop的内饰设计彰显出强烈的黑色经典质感。运动包裹式特定座椅采用菱形图案花纹装饰,使腿部和背部的包裹性和支撑性视觉效果更强。背椅镶黑白双色拼接皮,座椅中间一条红色嵌饰从座椅部向上延伸到背部,在凸显运动感的同时显得更加炫酷。辅以精致双缝线处理,为Blacktop带来动感与个性的感官体验。其定制座椅也采用了更丰富的材质和色泽处理方式,营造出层次多样的视觉效果和独特韵味。

  在配置上,Blacktop除各自车型既有的配置外,还全新打造了限量版专属特色:Blacktop专属字样的迎宾踏板,及带有Blacktop特制徽标的脚垫,为消费者带来专属尊享感。其它方面,Blacktop也同样出众:搭载U-connect™人机交互系统的8.4英寸超大多功能触摸屏彰显独特个性与生活品位、侧气帘的增加对来自各个方向的撞击提供了更有效的保护。

  Blacktop系列是菲亚特这个极具生活化的汽车品牌推出的一系列车型中,极为经典、极富个性、且极具酷感的产品系列, 目前,广汽菲亚特旗下Viaggio菲翔、Ottimo致悦、Freemont菲跃都拥有Blacktop车型。对黑色的极致运用,恰如其分地展现出Blacktop的独特魅力,它颠覆常规、具有独一无二的吸引力。

  源自1899年的菲亚特作为一个在全球具有传统和历史制造限量版车型的百年品牌,具有浓厚的意式设计特点和品牌特质。其明星车型——意式时尚经典小车菲亚特500 曾推出包括菲亚特500 by Gucci在内的多款限量版车型,为菲亚特赢得了市场的广泛关注。2014年上半年广汽菲亚特向中国市场推出的Freemont菲跃Blacktop炫酷版也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欢迎。此次 Viaggio菲翔Blacktop和Ottimo致悦blacktop在广州车展亮相后,将于2015年1月正式上市,并将让追逐个性、热爱运动与挑战的年轻人能够尽情释放自己,为中国消费者营造一种独具智慧、品位和快乐的生活方式,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需求。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