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大众全新高尔夫Alltrack 售价2.3万美元

发布时间:2014-09-29 09:21: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凡

  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 9月24日报道,大众公司将推出第二款Alltrack车型,扩大其第七代高尔夫阵容。全新高尔夫Alltrack风格坚挺、优势显著,将于2015年中在英国上市,起价约为2.3万美元。

  高尔夫Alltrack在下周巴黎国际车展召开前抢先曝光,作为第五款专用车型,此车在现存高尔夫阵容中占据有利市场,居于最新高尔夫estate与即将被取代的第一代途观之间,并且集最新高尔夫estate的实用性与第一代途观越野性于一体。

  设计方面,与2013年推出的外形较大、价格昂贵的帕萨特Alltrack相比,大众推出的高尔夫Alltrack外形设计具有越野风格,视觉效果与高尔夫Estate不同,但它们共享钢制车身。同时该车配备的前后保险杆经过重新设计,加入塑料保护板;轮拱罩及车门下边缘覆盖黑色塑料保护层,而且行李架也经过深层加工。

  车身方面,高尔夫Alltrack车身比标准高尔夫Estate高2厘米,且增大与地面的间距,从而增强越野性能。

  动力方面,大众汽车计划推出高尔夫Alltrack搭载三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单一缸内直喷汽油机与两个高压共轨柴油机选择,并且标配具有电子差速锁的四轮驱动4Motion系统。

  单一的1.8升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7马力,其扭矩为206牛米 ,使1.8 TSI发动机在7.8秒达到每小时62英里时速,最高时速可达135英里。同时在组合模式下耗油量将达到41.5 加仑/英里,二氧化碳排放量达到158克/千米。

  柴油机包括大众熟悉的1.6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8马力其扭矩为184牛米,使1.6 TDI发动机在12.1秒达到每小时62英里时速,最高时速可达116英里,同时在组合模式下耗油量将达到60.1加仑/英里,二氧化碳排放量达到124克/千米。

  此外2.0升的柴油机提供两种动力输出。第一种最大输出功率为148马力,其扭矩为251牛米,促使2.0TDI发动机在8.9秒达到每小时62英里时速,最高时速可达129英里,同时在组合模式下耗油量将达到57.7加仑/英里燃油经济性,二氧化碳排放量达到127克/千米。第二种具有更高动力的2.0 TDI款汽车使用相同的引擎,但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81马力,扭矩为280牛米。

  一流的高尔夫Attrack配备的发动机在7.8秒达到每小时62英里时速,最高时速可达136英里,同时在组合模式下耗油量将达到54.4加仑/英里,二氧化碳排放量达到134克/千米。此外大众还称其拖车制动能力为2000千克。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