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帕萨特Alltrack日内瓦车展首发 配四驱系统

发布时间:2015-02-27 19:49:10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岳雅风

  中国网汽车2月27日讯 全新一代帕萨特Alltrack将在 2015日内瓦国际车展全球首秀。中国网记者获悉,该车以帕萨特旅行车为基础,拥有独特的越野外观设计,配备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和众多先进技术。由于配备了驾驶模式选择功能以及DCC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经过更新改款的全新一代帕萨特Alltrack不仅能轻松应对各种严峻地形,而且还能提供出色的驾乘舒适性。

  外观方面,帕萨特Alltrack重新设计了保险杠(配以不锈钢外观的底盘护板)、配以坚固的“炭灰色”轮拱和侧梁装饰边框,以及侧梁凸缘。加高27.5毫米的离地间隙则令该车能够适应各种行驶状况。电镀银色车顶行李架、进气隔栅和后挡板上的“Alltrack”标志、特制17英寸合金轮毂(令有18英寸和19英寸可供选择)令这款旅行车更显高端。

  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Alltrack配备了独特的越野驾驶模式和经过改进的辅助系统、全新设计的底盘以及EDS电子差速锁、XDS+电子横向差速锁以及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此外,全新一代帕萨特Alltrack还是一款理想的牵引车,在坡度为12%时,帕萨特Alltrack在驻车时拖拽能力可达2,200公斤(110千瓦/150马力 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款除外,其拖拽能力为1,800公斤)。

  除此之外,全新一代帕萨特Alltrack还可选配众多领先的驾驶辅助系统和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这些系统包括主动式信息显示系统(全数字化仪表)、抬头显示器(用于投射信息)、用于连接平板电脑的“媒体控制”后排多媒体娱乐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Front Assist)(车道变更辅助系统)、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紧急停车)、拥堵辅助系统、后方交通预警系统(在车辆倒出停车位时探测是否有其他车辆经过)以及拖车辅助系统(帮助驾驶员操纵拖车)。

  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也是帕萨特Alltrack车型在技术配置方面的一大重点。帕萨特Alltrack共提供了五款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和多媒体导航系统,能够带来最强大的连接功能。这些系统配备了多种多样的接口,包括通过App Connect连接智能手机。App Connect由Mirror LinkTM、Car Play(苹果)Android Auto(谷歌)等应用程序组成,可集成几乎所有的智能手机以及众多应用程序。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Alltrack共有五款新型直喷发动机可供选择:两款强劲的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TSI)最大功率分别为110千瓦/150马力和162千瓦/220马力。三款大扭矩涡轮增压直喷柴油发动机(TDI)中,功率最小的机型为110千瓦/150马力,功率较高的两款分别为140千瓦/190马力和176千瓦/240马力。全新一代帕萨特Alltrack装配的所有发动机均符合欧6排放标准,并且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和带有电池能量再生功能的制动能量回收系统。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